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°随便更新°

. . .
终于舍得滚来这里更新我の部落了 :)
今天の心情很低落一下. . 
因为刚从 K.L 回来,
在回来 Segamat 之前,Dear 吵架了。
原本打算今天坐 晚上7点半の巴士 回来 Segamatの~

可是. . .
就是因为我们吵架了。
我在气头下, 
我说了:我现在要回家,马上载我去巴士站!
说了之后,就有点后悔了 :(

后悔了,那又怎样??
人家并没有挽留。   
凸!!!

事情是这样发生の. . .
今天和Dear睡到很迟才起身。
大概睡到下午 12点多
去楼下吃饱了后,就回家。
回到家后~他就倒头大睡~
我心想:我今天就要回家,还顾着睡睡睡!!!

Beh Tahan之下,
我就说 我要回家了!!

所谓の挽留是甚么?
就是很大声の问:这样早去巴士站做么?!
[ 这叫什么挽留?这叫很大声の问吧? ]
我不出声,直接拿着行李出大门了。

从一开车到巴士站,整整半个小时の车程。
我们都没有讲话。

每次去 K.L 都搞到 不欢而散!!!
上个星期是这样,这个星期也是这样!!!


Upload 上个星期去酒席の照片 :)


自恋一下 :)

很久没有一起拍照了❤"

TA❤"
Drunk Cat =___=||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