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°Gathering°

(*^__^*) 嘻嘻……
昨天又和久别の姐妹聚会❤"
原本是他们要来我家接我の~
但是,
因为我大概要在 9点多去巴士站接我男人__❤"

所以咧 . . . .
我自己驾车去啦 (≧▽≦)

我们の地点 
Secret Recipe  :)

和姐妹们叽叽喳喳了一个小时后~
我の男人就打电话 Call 我啦❤"
因为他已经到了 Segamat 巴士站 ^__^"
接了电话后,
就马上驾车去接Dear过来 Secret Recipe 咯~
 

我们聚会の时间很短啦 >_<
9点 到 11点罢了 =.="

聚会后,
就和 Dear 回家了啦 :)
哪里都不想去了~
就只想两个人在一起__❤"
一起聊天~一起斗嘴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