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°祝我生日快乐°

2012年5月4日 
HOO~~~HOO~~~
不知不觉, 
我已经在这个地球上活了 20年了 O__O“

老了~老了 =___=
年龄出 2字头 >___<"

活了 20年, 
第一次生日和朋友过咧
超感动の❤"
其实,都是简简单单度过。
不过,当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~!很 HIGH ^__^"

虽然我们这几个妞才刚认识不久, 
就刚好认识 1年 @@~
不过,真の很感谢你们5月3号陪我倒数生日__❤"

很谢谢你们为我选の生日蛋糕。
也很谢谢你们送我の包包❤"
也很谢谢你们为我唱那首多元化版本の 生日快乐歌 ^__^

淑慧秋莲嘉欣丽敏


Edit By 淑慧 =)

Me & Su Hui

Thanks To My All Sis ❤"

Make A Wish❤"

除了要谢谢姐妹们,
也要谢谢疼我の老豆咯❤"
送我一个 我超级无敌爱の   海贼王 = 乔巴生日蛋糕

画得还蛮像の,
看着这蛋糕,不舍得切  (ㄒ___ㄒ)
因为做得真の太漂亮了 >___<'
突然...觉得自己很幸福

乔巴乔巴


太喜欢这蛋糕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