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°生病记°

终 于 の 终 于 .....
我挨到病倒了 T____T

昨天在 office ,
原本以为吃了 Panadol 会好一点。
结果根本没作用 =.=
回到家后还发烧了。

原来 Dear 也有细心の一面,
哈哈哈哈哈哈!!
我病得时,
他还特地出门去打包我爱吃的
「 宫保田鸡粥 」给我吃。
还会喂我吃药 =.=

今天拿了 MC,
一整天在家睡, 
还是会觉得全身很累.....
妈妈知道我生病后,
也有打电话来问我。
原来我也是妈妈的宝 ^_^

超级讨厌生病,
什么东西都只能看,不能吃!

药丸陪伴我の一天。
难受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