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

°在 K.L 开始新生活°

又回到了以前の生活了 ~
开始又要为 【钱】 而工作の生活 =.=|

2012年8月25号   (星期六)
Dear自己一个人驾车下来 Segamat 接我。
到我家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 9点半了 :)
Dear冲凉后,就躺着床玩电话~而我就和我最爱の侄儿
大概12点左右,就出门去喝茶咯~~
Dear喜欢和堂弟还有兴兴他们一群聊 Dota 经 =.=
喝完茶后,他们讲要打 Dota,
有 kaki 陪他打 Dota ,他哪里会拒绝咧 o.o?
送我回家后,Dear就自己驾车去堂弟家打Dota了~
我回家睡觉^__^

2012年8月26号   (星期日)
这天,我会记得の!!!
超级不舍得自己の家,也是眼睛超级痛の一天 :(
眼睛痛
是因为我の眼睛自从在上个月开始,
就肿一粒东西出来。
怎么挤~都挤不出 (ㄒ___ㄒ)
于是,终于忍无可忍。
Dear 带我去再看一次医生。
结果......恐怖の事情就发生了  :(

一进去,医生没多说。
就说眼睛要打麻醉针,然后把眼睛里面的东西挑出来~!!!
我当时还以为 Dear 有陪我进去房里,结果没有~!!
没办法.....一定要挑了。

当时の痛楚. . . 很难形容!!!
出来之后,眼睛还是会流血。 
Dear看到我眼睛流血,整个人傻掉 =.=||
看完医生,回到家吃药就休息一下下咯。
因为眼睛的伤口,弄到我开着眼睛都觉得痛。

醒来后,爸爸出去拿餐馆拿那条大鱼 和 妈咪排骨回来。
妈妈煮好饭后,就吃晚餐咯 :)
吃饱后就开车出发去 K.L
心里很不舍得 >___<
也看得出爸爸妈妈很不舍得 :(


我 想 念 T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