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°做一天の导游°

今天堂弟Vincent 下来 K.L 
因为这两个瓜,第一次自己搭巴士下来 K.L 玩。
又不懂得怎样搭 LRT =.=
所以就叫我和 Dear 去巴士站接他们。

这天,我真の气到爆炸!!!
我の电话借 Dear 拿去做工。
结果,他不小心把我の电话荧幕不懂怎样弄爆了!!
回到家都不想跟他讲话。

反正晚上9点多の时候要去巴士站堂弟
就直接吃饱了去 LOW YAT PLAZA老大救命 >__<
不懂荧幕爆掉 有没有の Claim (ㄒ___ㄒ)
不能 Claim の话, 
修理那个荧幕都要 RM3XX ~ RM4XX

拿了电话给老大就直接去接堂弟咯。
时间刚好,哈哈!!
一下巴士,当然是带他们去吃一餐丰富の ~!!
吃便宜又好吃,又吃到饱の!!
任吃任喝の火锅店。
我们四个都吃到很饱很饱。

吃饱后,都已经 12点多了。
去找间 HOTEL 给他们过夜。
就在 Dear 家前面街の KEPONG HOTEL
房间很干净,服务很好,保安系统也很好。
收费也很公道!!!

安顿了他们之后,我和 Dear 也回家睡觉啦~
因为明天还要去 Shopping 咧 ^__^"

这家伙の样子很欠扁!!  >__<

很像在飞机场拍の照片一样 :)
Sibeh Good ~!

4个人の大合照

不停吃 + 不停煮
全部进入疯狂状态 =.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