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

°哥哥°

哥哥,
天堂の你,过得好吗?
我们都很想念你。

虽然你已经离开我们快要四个月了。
但是,我们依然很舍不得你。
每当想起你时,都会留下眼泪....

脑海经常回忆起我们小时候一起玩耍,
一起哭闹,一起冲凉,一起吃东西,
一起聊天,一起看戏,一起玩着同一样の游戏。
很多很多の点点滴滴. . . 


2013年3月28日  (星期四)
这是你最后の心愿吗?
你知道我们都好舍不得你. . .
【一家人】最后の旅行. . .
你一直坚持着要全家人一起去云顶玩。
亲戚朋友都劝你不要去,但是你依然很坚持要去。
真の好心痛你和亲戚朋友说の那句话。
【我辛苦不要紧....弟弟妹妹会陪着我】

所有人都阻止不了你の决定。

最后,我们都依你决定...一起去云顶。



2013年3月29日   (星期五)
你因为抵挡不了云顶冷空气的气压,

呼吸困难,你入院了 .  .  .
我们全家人都在为你紧张
爸爸妈妈更是担心到睡不着. . .
为了不浪费旅店费, 
二哥和妹妹们都留在云顶过一夜。
我和 Dear 还有爸爸妈妈跟下山去 SELAYANG 政府医院。
四个人轮流照顾哥哥。

在医院里,哥哥还很清醒。

我们依然可以聊天。
只是哥哥身体很虚弱



2013年3月30日   (星期六)
二哥和妹妹们都从云顶下来了。
大哥依然是清醒的。
只是身体状况比昨天差. . .
这天,我们全家人都在医院里度过。
没有人会觉得累,也没有人想要离开医院。
看着哥哥の身子比昨天虚弱,
医生有叫我们要做好心理准备

就这样,我们全部人都哭红了双眼。
【哥哥,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自己会离开我们?只是你不告诉罢了?】
在哥哥还清醒の时候,他竟然告诉爸爸他不想死在医院....

我们都一直抱着奇迹出现的心态。
希望会有奇迹出现。
但是,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奇迹?!



2013年3月31日   (星期日)
凌晨5点钟,电话响起了。

爸爸来电。
一看到是爸爸打来,心里就慌了!
总是不祥的预感。
果然. . .爸爸要我们马上去医院。
感觉哥哥真的快不行了. . . . .
随便洗个脸,我们全部都一起去医院。

情况比我想象の还不乐观. . .
哥哥现在连说话都喘得特别辛苦. . .
但是意志还很坚定,神智也很清醒。

下午两点多。
【哥哥,你决定放弃我们了吗?】
【我们说好一家人陪你打赢这场硬战的,你怎么那么快就放弃了?】

经过医生再次抢救,
心脏恢复跳动功能. . .
但是,自从这场抢救后,
你就再也没有起过身来陪我们说话了。

就因为这样の情况. . .
妈妈叫我第二天照样去工作,
爸爸,二哥 还有 妹妹们 回 Segamat 。


2013年4月1日   (星期一)
无心工作,非常担心哥哥の情况。
早上一到 Office, 
同事们的慰问让我在 Office 直接留下眼泪。
下午吃饭时间,Dear 会打包东西去医院给妈妈吃。
因为担心医院的东西妈妈吃不惯。
准时放工,不做 O.T

因为回到家,冲凉吃饭后 要拿饭去医院给妈妈吃。
然后待在医院陪妈妈 & 哥哥
哥哥耳边陪他说话,
开他喜欢听的歌曲。
直到 11点才回家休息。


2013年4月2日   (星期二)
我依然很无心工作,
今天总经理还突然说要我们放工后留在 Office
学新 SYSTEM 的东西。
我一口拒绝了,原因是我要拿饭去医院给妈妈。
和昨天一样,我依然会留在医院陪妈妈 & 哥哥
直到 11点才回家。



2013年4月3日   (星期三)
放工の前一个小时,有个未接电话。
是二哥打来の
把我吓惨了!
还以为发生了甚么事....
还好二哥只是打来告诉我,他今天也有带妹妹们 还有 爸爸
下来看哥哥。



2013年4月4日    (星期四)
上班不到一个小时,
就接到妈妈の电话。
在电话里,妈妈告诉我
哥哥の心跳越来越弱. . .
问我要怎么办才好?
一听到这句话,我二话不说. . .
叫妈妈不要紧张先,我现在马上过去医院。

虽然妈妈嘴巴是说不用过来,
但是我很了解,
当时她的心情肯定是很彷徨。
因为当时只有她一个人在医院陪着哥哥。


交代好工作后,
就叫我的同事载我到医院去。

到了医院,看见妈妈趴着哥哥の病床旁,
我马上过去和妈妈 向医生了解哥哥の情况。

最终,医生答应让妈妈&爸爸签字 拔管 出院。

哥哥,我们生前有和你做过约定。
你记得吗?

要妈妈和爸爸做出这个决定,
是需要多少の勇气??
或许这是唯一一个可以让哥哥解脱の办法。 




哥哥,你不曾离开过我们。
你永远留在我们心中。
我们永远爱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