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°前途茫茫°

打算做完今年就要离开这间公司了  :(
虽然还没开口和上头说要辞职。
但是心里已经有这个打算了。

我很舍不得离开这班同事呀!
但是只怪自己太粘家会经常想回家
经常来回 K.L の车油费都不便宜咯. .

有次回去时,就和妈妈商量说我想回来Segamat做。
结果妈妈の回答出乎我意料之外  O.O"
她竟然说 :
你回来做当然好,不止可以帮到我。我还可以经常看到你。

不过怎样都好,都是要拿了花红才走人 =___=
Dear 很黏我。说要跟我一起回 Segamat 做。
Herm.....妈妈也答应了 =.=


回去 Segamat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工?
一句话. . .
前途茫茫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