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

°日记情人节°

原以为~~
Dear见面の日子,
会在新年の时候~
可是还是又上去 K.L :)

原本老妈子不给我上去の =.=
可是,我就说上去买新年衣~
最后还是 Pass O(∩_∩)O

2012年1月14号   (星期六)
今天是 [日记情人节]
什么是 "日记情人节"??
就是每一年の,第一个情人节吗?

我不知道 =___="
我只是知道~在这天. . . 
我自己坐下午 3点の巴士 K.L 了。
Tasik Selatanの时候,才6点❤"
早の咧(≧▽≦)

还好 Dear 这天也特地早放工 =.=
不然,我要在那边等他了 :(

Dear 接我回家后,
回到就是马上冲凉啦❤"
因为他还没冲凉,就直接来接我の :)
晚餐我们没有在家吃,
因为. . . .
我们要去吃 Shabu-Shabu ^____^"

已经很久没吃了 :(
超级怀念の咯

吃饱了之后,
当然是拍拖时间啦❤"
我们两个就到 Tesco の MBO戏院看戏 :)
Laughing Gor = 潜罪犯
好看!好看~!
不过剧情有点乱 =.=

这次看戏,我们坐 Couple Seat❤"
很舒服咯~椅子很大张啦~
哈哈哈哈!!!

看完戏,我们就直接回家了。
没有去吃宵夜 :)
因为去吃 Shabu-Shabu 已经吃到很饱了 =__="

*我の日记情人节就是这样过了 ^__^" 
还好不是自己一个人过=.=

第二天,我们这两只猪~
睡到 11点多才起身咧 =.="
太厉害睡了❤"
起身后,
就到新旺角茶餐厅吃早餐。

吃完早餐,我们就到 Jusco 去买衣服。
只是很随便の买两件衣 =.=
还有帮 Dearの妈妈 还水电费。
这天,
Dear也买了属于我们の第一只 情侣表❤"
很喜欢 ^.^"

东西都买完后,
就和 Dear 去车厂看车 =.=
因为他家那辆旧车要卖掉了~
所以咧,
Dear就被逼要自己出一辆新车了。
为了不要供到那么辛苦,
当然还是考虑国产车 :)
负担低嘛~

看完车后,
回到家就和 Dear 有点争吵了. . .
H a i z . . . .
这点就不想提了啦 :(

为了不想引起没必要の战争=.=
所以就倒头大睡了。
睡醒之后,
雨过天晴了。

我们就去 Pasar Malam 了咯。
要去买我们都爱吃の "臭豆腐" ❤"
我们两个都在 Pasar Malam 买了很多很多东西吃。
咖哩鱼蛋,臭豆腐,炸鸡肉块,炸芝士香肠,紫菜薄饼。 。 。

买好了就回家好好享受我们の晚餐啦~
二人世界の晚餐❤"

晚餐后,就是甜点时间❤"
女人就是女人 :)
对甜品就是爱不释手^_____^

还有一个星期就是华人新年了~
已经和 Dear 计划好~
要一起去马六甲过夜 ^^
期待❤" \(^o^)/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