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

°我家男人回来°

2012年1月21号  (星期六)
今天是华人の年28晚 :)
男人今天会回来 Segamat❤"
哈哈哈哈哈~是开心の咯 ~!

原以为Dear 会在半夜の12点到我家 =.=
可是,
他却比我想象中の早到呢 ^__^"
晚上 10点这样就到了 =.="
当时,我还在玩着 "墨香"
有点被吓到の感觉 >__<"

Dear到我家后,
我们就打电话给 堂弟=阿冠
一起出去喝茶,吃渌渌 ^____^"
吃了之后,
Dear要去银行按钱 =___="
去到 Am'Bank の ATM机,
就看到 "此机故障,不能使用"
所以就去别间银行按=.=
很衰啊~~~!!!!

去了OCBC Bank,RHB Bank,ALLIANCE Bank,May Bank
统统都按不到钱 =.=||
唯有再看看明天能不能按钱了 :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