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

°和Dear一起吃渌渌°

Dear 昨天又回来找我啦 (≧▽≦)
原以为Dear会很迟才到我家。
不过,
Dear 在半夜 12点准时就到我家了❤"

其实,
我们早早就讲好要一起去吃渌渌の :)
可是,
Dear 到我家の时候~~
家里刚好没车用 :(
爸爸和二哥驾车出去还没回来咧~~

所以呢,
我们就先在房间聊天赖床一下下。
毕竟Dear 坐巴士下来, 
很累一下の咯 (╯﹏╰)
 
Dear也因为出了花红
所以给了我 Rm300 =.=|
很开心一下の @@~"

半夜一点の时候~
爸爸就驾车回来了 :)

看看时间已经很迟了。
心里就想不要去吃了の,
因为,我们心里都想~~
*我们想吃の炸章鱼,应该卖完了吧 :(

不过,我们还是搏一搏~!!
可能还没卖完也不一定啊~~
所以呢,
我们也就带着搏一搏の心情去买

结果  
果然还没卖完咧~!! :)
剩下最后の 18串 ^__^
给我们 Sapu 到完 :)


有一个 Uncle 还要买,
都没得买了 =.="
还好我们手脚快列 ^____^"

除了炸章鱼,
还有炸鱼丸,炸肉干,炸肉丸,炸蟹肉~
=oo="
这样cincai  cincai 买, 
就买了 Rm60 了~

我们没有在那边吃,
就直接打包回家 :)
和妹妹还有哥哥他们一起开大吃会 ^__^
很开心❤"  很满足❤"

今天,Dear就回去了啦 :(
快乐の时间,就是过得特别快。
Dear去火车站, 
Dear一起等火车❤"
在等火车の同时,
Dear也买了一支雪糕给我吃=  =||
一人一支。边吃 边等 边聊天 :)

大概 5点10分这样,
火车就到了啦 :(
看着Dear 上火车后, 
火车也开走后~
我才自己驾车回家❤"

这次见面后,
就要等到新年の时候才见面咯❤"
还有 2个星期 :)
很快就会到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