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°第一次做账°

呼~~~~~
原来....要做一份完整の帐,还真不容易啊!!!
昨天,去堂姐家学习如何做账。
虽说,我有上 LCCI の课 =.=
但是~成绩烂到不行 (ㄒ__ㄒ)

昨天,堂姐给了我一个很好の新尝试__
就是给我真正接触账单进账。
因为啊. . .
我们在学校用 UBS 进账,
都是看着练习来做。
题目讲到清清楚楚给我们了の~~

所以,做の时候~ 
只要看着题目,造做就行了。
而且又不需要 Failing ^____^
 
讨厌 Failing =____=
因为要把每个月の账单顺日期拍出来。

不过,如果不做 Failing~ 
根本不能进账嘛 =___=
 
其实都很简单の用 UBS 进账。
不过.....进久了会头晕 @@~!!
因为, 
堂姐要我和他一起一次过做完一整年の帐~~!!!
他给我骂死了 =___=||
因为我唠叨她为什么不要一天做一点~~
这样就不会那么头晕了 。

一次过做那么多, 
难免会有点想要睡觉の感觉 =___=||
因为一直对着账单 电脑~电脑  账单

 
我觉得昨天心情蛮不错の @@~
第一次真正接触账单进账, 
是一个新尝试~也是一个很不错の经验 ^_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