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°毕业了°

Hoo!!!Hoo!!!
终于毕业了啦___❤
挨过去了 :(

真の真正毕业了。
MYOB做完了,也考完试了。
UBSの练习也整份做完了。 
解 脱 了 啦 (≧▽≦)

可是,我の离校证书还没拿到手 :(
因为那天の毕业典礼,我没有出席。
又不能代拿. . . 
所以就等8月和成绩单一起拿吧。

成绩单. . . . :(
看来是 死到惨惨の啦~~
我没有抱着太大の希望咯 >.<"

毕业了,朋友们都分散了咯。
不能像之前那样一起出去喝茶,看电影了 :(
RainerSu Hui 打算去新加坡工作。
两个傻婆很积极の咯!!
才毕业,就飞去新加坡找工了 =____=|
非常の有效率 o.o"

而我就打算去 K.L 做工啦~
因为我の Dear K.L 嘛。
而且,之前在 K.L 做过工. . .
也在那边认识了一些朋友,要找工也比较容易一点点。

打算 8月 就出去做工了。
会不会太快了呢 o.o?
我觉得有点快咯,但是没办法~~!!!
我想要买 I-Phone 啊  (ㄒ___ㄒ)
没有做工,哪里有钱咧??
没有钱,哪里会有 I-Phone 咧???!!!

又要回到这个现实の社会做工了 :(
还担心自己前途茫茫....【钱】途茫茫 =_____=||

要做什么工咧?
做回补习老师吗?
我不要 =.="
会被气死の. . .

帮人家做账?
没有经验,又怕做错帐=.=
害死人家. . .


IISSHH~~~!!!!!
读书烦,做工也会烦の。
做人为什么那么烦 >.<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