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°Malacca Trip°

Hoo~~!Hoo~~!!
Dear 计划已久の马六甲之旅
终于在昨天实现了___❤"

哈哈哈哈哈哈!!!
还记得上次和 Dear马六甲没有去到文化街走。
上次真の是遗憾到捶心肝 =___=||
因为上次不熟悉马六甲路线。
所以就没有去到~ 
再加上上次 Albee 和他男人吵架~
搞到我们都没有的去文化街走了 /(ㄒoㄒ)/~~

昨天....就是昨天 ^___^
我们自己驾车去马六甲 @@~!
感觉我和 Dear 都是很大胆の人咯~
我们两个跟本就完全不懂马六甲路线。
就这样载着两个小妹马六甲 O.O"
不过...有带着 GPS 去啦。

我们出发の时间不早 =.=
就是下午 3点多。
原本想去昔加末の旧南洋茶餐厅喝茶の~
去到那边很多人....没有位置可以坐~
我们就没有喝茶,直接下马六甲 :)

因为是公共假期,又是星期六の关系~
上去马六甲の路线,是有点塞车咯 :(
因为 Dear の妈妈也有在马六甲
原本要过去找他们の~
不过,因为塞车の关系。最后还是没有去找了。

而我们の第一个目的地
就是去吃马六甲最出名の 【万里香沙爹株律】 ^__^
GPS 找出来の^__^
要不然根本就不会去 =.=
去到那边,真の是很多人咯~!!!!
夸张到要排队咧. . .!!!

还好我之前有来过一次 =.=
知道店后面也有位置可以坐。
就拉着 Dear 走去后面等~
一有人起身结账~
我们就坐下去~(*^__^*) 嘻嘻……

这样算是插队吗?? :(
不算吧=.=? 因为我也是有排队啊~ =__=||

我们这四个人还蛮会吃一下の咯~
不过真の吃到很热 (ㄒ____ㄒ) 

吃饱了之后,就到我们の最终目的地啦 ~!!!
Jonker Street Walk❤"
老样子~!很多车~!没有 Parking ~!
转了 2~3圈 =___=" 
才找到Parking 位置~
而且还要走到很远一下那种 :(

不过,没关系啦 :)
有到达目的地就好~!
反正每次Parking位置 Park 远远...
我都是会和 Dear我の口头禅 @@~

走路咯~我们当做一边散步,一边拍拖啦 ^o^
=每次说这句,他都 beh tahan 我 @@~!

Lolz....!!!
很多人来走文化街咯~
人。
走到全身是汗 /(ㄒoㄒ)/~~
很狼狈の样子。
~~!!!
下次去马六甲文化街走, 
我一定要带扇子或拿小风扇去 =____=||
不然,真の热到受不了~!!!
我们四个都走到 "汗流侠背" ~!!!
全部衣服の背部都湿到完。

每次去走文化街 
都会买一串 冰糖葫芦 来吃の啦~
我们の老 pattern 来的 @@~
文化街也没什么特别,
就是走走  买买  吃吃。

我和 Dear 计划马来人新年要再去马六甲❤"
就我们两个人去 :)
Dear 说要二人世界~~甜蜜甜蜜一下❤"

Isshh ~!! 
很少和我说肉麻话 =__=
我听了有种莫名の想流眼泪.
我是怎么了?! 感动到了吧 =.=

走了文化街后,就回家了咯 :)
回家途中,有点塞车。
加上看着 GPS,
我是个左右不分の人 =.=
搞到害 Dear 走错路~

不过,最后还是顺利回到家啦 :)
回到家已经是半夜 1点多了咯~
冲个凉,想睡觉了の。
肚子打鼓の声音竟然 Dear 听到 >___<"
所以就必须到楼下去煮东西吃了 =.=
不喜欢我饿肚子 @@~!

煮了一碗红酒米粉汤我们一起 Share Share 吃咯。
吃饱了后,就真の上楼安心睡觉了 :)
这天,我们都过得很甜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