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

°Genting!!! I'm Coming Soon!!°

云顶~云顶~!!!
我就快要再次与"你"见面了

数一数.....我大概有 2年 没去云顶了 :(
这次非去不可吖 >____<

2个星期就要去了,
可是我们还差一个司机咧 =____=||

怎样办??!!!
Dearの家就只有一辆车 =.=
不能载我们去,家人要用到车。

可是,我们已经 Booking 了房间了啊~!!
不能取消行程了 :(
夹在中间,进退两难の感觉。
Pek Chek 一下の咯!!!

可是,我很兴奋一下 @@~!
因为我和那个 38 Albee 也是一样, 
很久没有去云顶了。
所以我们两个特别期待 o(≧v≦)o

司机方面都还在商讨当中. . .
因为 Albee の男人可以载我们回。
但却没办法载我们去云顶。
因为要出坡工作の关系,没办法配合到。

我の男人  却可以载我们去. . .
但是却不能载我们回。
因为我们去了云顶后,就直接下 K.L 了啦
 
这位神秘司机到底要谁来做啊 =____=||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