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

°我の未来°

Herm . . . . . .
终于都完成了 1年の课程啦~!
现在暂时都在店里帮忙妈妈和爸爸
很多 安蒂&安哥 都经常问我,
为什么读完书  还不出去找工作啊?
我都只是默默の回答.  .  .
哦~在等成绩 =.="   
(其实,自己比谁都清楚自己の底牌啦)

我已经有打算了啦。
在马来人新年过后,也就是下个月。
就会上去 K.L 找工作了咯。
也会和 Dear 同居咯
妈妈答应了 :)

还没决定自己要找什么样の工作来做呢 (ㄒ___ㄒ)
Dearの妈妈都有在帮我留意哪里一间 Office 要请人。
工钱暂时我还不计较啦。
因为自己是 (新菜) =.=
哪有资格跟老板谈工钱咧 ╭(╯^╰)╮
要の是 【经验】 !!!!

Su Hui 在新加坡找到了一份不错の工作咯。
反而 Rainer 没有找到 :(
我一开始就决定会去 K.L 了の。
所以,她们去 新加坡找工作时,也没有约我去。

毕业后,开始会害怕自己の未来。
以前~我都是见步行步。
做任何决定,都不会考虑到后果。
现在,反而会担心我の未来 o.o?!
这是不是所谓の  【长大了】
我自己也不知道 (╯﹏╰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