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

°Genting Trip°

Yohoo!!!!
久别の云顶~我终于又来了 :)

挥别2年,才有机会再来丫~~!!
话说.... 
其实,我为了拿电话 + 陪Dear驾车上云顶。
我已经在昨天就到达 K.L ^___^"

第一次 Dear 云顶咧。
很高兴一下の咯 :)
不过在出门之前,还是吵架了一下 =___=||
不过,很快就好回了啦~
因为,很难得可以一起去旅行。
所以不想搞得气氛那么僵. . .
一人让一步~~!!

爸爸和妈妈他们很早就到山顶了咯~
而我们就比较迟咯。
他们到了云顶,我们才刚起身 =.=||

吃了早餐后,就驾车上山咯

这次去云顶,我们都没有去户外玩。
就只是 吃吃吃~!!!
没有什么花费,只是罢了。
就花了不少钱了 :(

第一次进云顶赌场咧
很不错の尝试 :)
要进之前,还一直犹豫... 
怕被警察 Check IC =.=
因为我还不够岁嘛~!! 被 Check 很下衰咧~

Dear还一直酸我....讲我样子老水=.=
一定可以进の啦~  他の嘴巴很欠打!!!  =____=||
第一次进去.....是进去 【交学费】 の咯 :(

单单赌轮盘....就输了200块  (ㄒ___ㄒ)
心 痛 到 要 死 !!!

Dear很搞怪~!!!
弄到我笑到很难看 >___<


:)

自恋·❤"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