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

°My New Handphone°

(*^__^*) 嘻嘻……
终于买了新电话了哦 :)
第一次超过 1千块の电话咧

不过,是和爸爸借钱买啦 :(
要分期付款呢 >___<"
Rm1580
我才还了 Rm500 罢了 =.=||
剩下の要等出去做工了   才有办法还啊~~!!!

虽然。。。。 
现在很流行 I-phone    Samsung の电话。
但是. . .
我依然喜欢 Sony Ericson !!!
X Peria S ^___^||

很喜欢这款电话啊~!!
荧幕大过 I-phone =.=
跑の Software 又和 I-Phone 一样❤"

电话是和老大买の,
所以呢,就必须去到 Low Yat Plaza 和他拿。
当然,最爱我のDear载我去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❤我爱惨了这个男人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