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°倒霉De一天°

Dear昨天回来 Segamat 找我
今天又坐火车回去 K.L 了啦 :(
每次都要面对这种分离,超级不喜欢 :(

Isshh. . .!!!
今天真の是超级无敌衰!!!
早上睡觉起来,应该是身体发热气了~
眼睛肿一粒起来 =.=||
难看到不敢见人 :(
但是有什么办法~~??
还是要下楼去做工 =____=||

难看还不要紧,最主要の是. . .
眨眼の时候,眼睛很痛咯!!
最讨厌这种感觉啦~!

再来....今天堂姐他们一家人去关丹旅行啊。
所以他们没开店做生意。
搞到我们店,今天生意特别好 =___=
不够人手,做不去咧!!!
在忙の时候,就这样.....
不小心给烫面の桌面烫伤了我の大腿 (ㄒ____ㄒ)

妈的....!!
干死人の痛咯___!!!

原本眼睛痛就已经够 pek chek の了。
现在再来脚痛
直接没心要做工 :(

店面很多人,
我根本连走开去搽药の时间都没有。
唯有发着脾气继续做. . .
等做完了,才跑去楼上搽药油。
Dear在房间睡觉 =.=
跟他吵醒,和他说: 【我の大腿熟掉了 =.=】
半睡不醒の他根本还不明白我在讲什么 :(

11点多,Dear起身后
煮早餐给他吃 :)
吃了早餐,等我忙完后已经是 下午 1点多了。
冲凉了 准备一下大概 2点多
我们就出门了咯。

因为 Dear 要带我去看医生 =.=||
看眼睛啦~因为肿到蛮严重~
医生说眼睛会肿不是因为发热气,
是因为细菌感染...所以说不可以每次用手去揉眼睛 =.=||
医生还说,我の眼睛有轻微の发炎 :(
所以才会痛。叫我要戒口。
海鲜,豆类,辣椒那些~ 
统统不能碰!!! :(

看了医生就和 Dear 去买火车票。
买了火车票,就去 【下一站.白咖啡】吃东西。
这间店开那么久,我第一次来咧 =.=

吃饱了之后,时间也差不多了。
就和 Dear 回去火车站等火车咯~
老样子啦~ 
经常都是 Delay   o.o"
陪到 Dear上了火车后,我就自己驾车回家啦~

每次看着Dear上火车都很不舍得 :(

虽然很多人说【远距离恋爱不易维持】
但是我们还是依然维持了 3年之久

也有人说【恋爱中の“热恋期”都是在拍拖の前半年】
但是我们依然爱着对方,就像刚开始爱着对方那样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