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°美容院洗脸°

刚和 Albee 去对面家美容院洗脸呐❤"
已经有 1个月没有去洗脸了 :(

感觉自己の脸部皮肤越来越糟糕!
真の Beh Tahan 料啦~!

所以咧,
就在上个星期五 Booking 了今天の时间去洗 :)
因为太久没有洗了, 
所以脸部の黑头和粉刺好多啊 >__<
为了分散我の注意力,
那个美容师还一直跟我讲话=.=
讲鬼故事啊!!
Kanasai !!
我很怕鬼の咯=______=  
还一直跟我讲~

不过,有讲等于没讲~
我の黑头和粉刺还是一样痛 :(

Haiz. . . . . .
由于哦,我の肤色不均匀~
我打算和她买美容产品咧❤"
可是,那个价格很贵咧!
两瓶要 Rm300, 很小瓶罢了啊 (ㄒ____ㄒ)

不过,我一定会买❤"
只是,比较迟一些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