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°老样子の你,总是给我惊喜°

2011-10-26  (星期三)
今天早上一起身,
就一直期待中午3点钟の到来❤"
因为我准备坐3点の巴士去 K.L :)

出门前,都出得很匆忙哦 >.<
因为在楼下做工,忙到2点才忙完。
冲好凉,吹干头发~都已经2点40分了!!
赶快头发梳理一下,书包背一下,锁匙拿一下,通知父母一下~
急急忙忙出门去等巴士了❤___"

由于太过匆忙出门,没有买到零食和汽水 =.=
害我在巴士上嘴巴痒痒,没有东西给我吃 :(
所以在巴士上,只好选择睡觉 =____=||

到达 Tasik Selatan の时候,
已经是傍晚の 6点40
因为Dear怕去Tasik Selatanの路程会塞车,
所以就叫我搭 LRT K.L Sentral。

到达K.L Sentral の时间是刚好 7点 ^.^"
依然还是老样子~~骗我讲塞车=.=
我还天真の以为,他和之前一样。
会躲在我后面,就一直转后面!!=.="

结果,这次他 Pandai!!
躲在人群中,
在旁边注意了我5分钟多才慢慢摇下摇下走出来=o="

7点刚好是晚餐时间,
Erm.....当然是去吃晚餐啦~
JuscoBBQ PlazzaBBQ ❤"
妈的!!!生意依然还是那么好!!
我们两个饿到不能等了~
就去戏院买了戏票后,
就换地方吃了 :(
Dear家后面の大排档吃大炒=.=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