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°馬來西亞の交通法律可以收皮了°

2011年10月27日  (星期四)
馬路如虎口
你小心駕駛,不代表人家也小心!!

K.Lの人,駕車有夠牛咯~!!
馬來西亞の交通法律好像很有漏洞咯~
如果人家走這條法律漏洞の話,
我看保險公司或許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 :)

話說這天の下午,我和Dear打算去吃東西。
就是要去 Jusco の那間 BBQ Plazza ❤"
我們先去 阿Bii 家樓下接他回 Dear 家后,
就再去 Jusco

媽的!!!不幸の事情發生了!!
一輛死傻嗨 Uncle 在我們拐彎之際,插出來!!

結果怎樣??
當然是撞到啦, Mahai !
吃到人家の路,還敢下車大聲。
兩個嘴巴一個嘴巴,在那邊鬥來鬥去。
那個Uncle好像怕死 Dear 會一拳捶過去這樣=.=
一直站在遠遠那邊,哈哈哈哈哈!!

現今の社會,真的是 "人善被人欺" ~!
當我們在爭吵の時候, 
那個 Uncle 還以恐嚇の語氣:
年輕人,要你就賠我錢。不然我就報警了。
"或許是以為我們沒有 Lesen 駕駛,就這樣說"

我和Dear都一起說:
報啦!報啦!
吃我們の路給我們撞到,還要我們賠錢啊??
這樣大輛車拐著彎沒有看到咩?還要死死"雷"過來~!

最後還是去了警察局 Report。

到了警察局后, 
那個死 Uncle 好像有點心虛這樣 =.=
還走過來小小聲對我們說:
你們確定要 Report? 
你們 Report の話,你們很吃虧の。
Claim insurance扣 Lotik の % ,考慮好來。

自己拿來給我們頂9他の  =   =
我們直接講他:
Uncle,你怕啊? 
我們都沒錯,做麼要怕來這里 Report?

我可以飆髒話嗎???  
"禁止粗口"啦!
馬來西亞の交通法律根本就是有漏洞!
為甚麼他吃我們の路, 
給我們撞到,是我們の錯??!!
明明看到我們出來了の,
還駕過來我們の車道!
他錯,怎麼變我們錯??

原來在馬來西亞の交通法律是這樣の :
如果你是從路口出來の, 
不管你是撞人家,還是給人家撞到你~
都是出路口の那個駕駛員錯。

如果這是這樣の話,
人家故意以這個藉口來製造車禍 Claim insurance 了。




容許我以上圖做為解釋圖。因為我真の很不爽!
上圖是一個 T字路口。
A車是我們の車。
B車是別人の車,但是是Break住了の。
我們の車身已經出了一半了! 
C車突然插出來!
試問是誰錯?
馬來西亞交通法律可以收皮了!!

*雞*!! 
那個死 Uncle 駕車這樣淋7牛,遲早の啦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