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°晴天霹雳°

Oh My God !!!

"晴天霹雳"の感觉有谁尝试过?
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の我,
终于在昨天放学回到家后. . .
第一次感受到了.
就是在Albee 告诉我那个惊人の消息后~

难道这就是所谓の
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 吗?

Albee告诉我那个消息后,
我心里突然有种感觉❤"
就是。 。 。
往往你越不喜欢の东西,
通常就越是会发生在你自己身上。

不过,事实就是事实。
不得让我们否认の❤"

呜. . . . . .
好多东西都要改变,都要从新适应了。
我讨厌去适应环境和事物の感觉!!

这个消息不懂要开心 :)
还是要生气 :(
心里の情绪好反复 =.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