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°又是 Holiday の計劃°

這幾天很少上線寫 Blog ❤"
原因呢??
最近沒甚麼特別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:)

昨天開心の事情就是~
之前我托 Eling 幫我買の迷你小燙棒拿到手了啦❤"
Eling說可以燙 3種不同の款式~
大卷小卷燙直 :)
不過,我都拿來燙直我前面劉海の啦 =3=

還有,下個星期又是公共假期啦❤"
十分の開心咯❤~
人家 Hari Deepavali 休息一天,
我們休息3天咧___❤"

老 Pattern 啦~
K.L Dear ❤"
已經和我老闆=“也就是我老豆”申請假期了,
而且假期也 approve^o^
最重要の是,我車票也買了~
感覺自己動作也很快一下の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