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

°好人有好报°

" "
曾经の我不相信这句那么古老の话 =.=
不过,今天真の灵验了咧 ^.^
让我开心到不会形容啊❤"

回想起那天,
Dear因为要出去吃东西,
发生の那一场车祸。
所以就买了 Dearの车牌号码,
那个死Sohaiの Uncle车牌号码~

!!!
Dearの车牌号码竟然开头奖!!!!
人生第一次中头奖❤"
Rm 1000  :)

因为我很怕死の =.=
所以就买小小,还是买"全保"那种 @@~
所以才有的中啦,不然の话都没得中~

可以中头奖还是要谢谢我最亲爱滴Dear ❤"
要不是他在我睡觉の时候 SMS 问我有没有买号码,
我都没有买了 :)

Hoo Hoo Hoo !!!
1000块,还那个罚单才150块❤"
没有心痛の感觉料~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