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

°心血來潮の決定°

嘿嘿 \(^o^)/~
突然心血來潮想去 K.L :)
所以就在星期五 Albee , 佩琪安琪去昔加末中心后~
就駕車去火車站買星期六の火車票了 :)

其實...K.Lの決定我沒有告訴Dear。
因為我也只是想想罷了~
還沒做決定の~或許會臨時不去~ 
哈哈哈哈哈!!

不過到了星期六還是有去啦~
去火車站又是個煩惱啊 !!
沒辦法啦 (╯﹏╰)
只好打電話叫穎嫻載我去了~
麻煩到人家,真 Paiseh >__<"

當天火車真の真の很准時啊~❤"
5點准准到站呢 ^__^
在前往K.L の路途中,我還騙Dear~
騙他說:我和傻婆去 Batu 看戲 :)
原來 =___=||
他還真の相信咧 !!

到了 Kajang 后,
我打電話告訴Dear, 
說我在Kajang 了~
叫他去 K.L Sentral 接我。
聽得出他的聲音很興奮 :)
我又忍不住作弄他,說我是騙他の~ =3=
給我搞到不知所措の他,突然很認真の問 :
講好來,是不是真の?
不想破壞氣氛,就只好說實話了 =.="


Dear接了我后,
我們就回KepongのJusco去買戲票 :)
我們要看の Nasi Lemak 2.0 ^____^"
買了 11:50分の戲票~

買了后,Dear就帶我去吃晚餐啦~
原本打算在 Jusco の一間國燒烤屋吃晚餐の /.\"

他媽的!!店門口寫著:
營業時間:早上10:00 到 晚上10:30
結果我們去の時候才9:30, 
就跟我們說 Close 了!!!

因為Dear知道我真の很想吃の關係=.="
Dear還因為這樣,
那邊の服務員有點爭吵 =___="
因為服務時間和佈告欄寫の不一樣~
一半那邊の服務員の態度也不是很好這樣~

結果,
我就和Dear說:
走啦~人家開店不稀罕賺錢の~我們去別間吃~

說了這句話后,我們就很瀟灑の走掉了 :)
不過=3=
那個服務員好像很不爽我~哈哈哈哈!!
理得他~~我很爽就好 :)

最後還是去Dear家附近の檔口吃燒雞翼❤"
好吃到~~~❤"
這間の雞翼還是Albee 懷念の咧~
因為我曾經帶過她來吃^^"

吃飽后,
就和Dear坐著#$*&^%!*@*&$#@*&
聊完後見時間還距離 11:50分還有很久,
就回Dearの家上網啦~

直到接近 11:30分,
我們就出門去看Nasi Lemak 2.0❤"
還是老樣子~
叫一份 Set Regular + 一杯 Coke ❤"

故事情節很好笑~看完後就回家了~
因為第二天我坐下午2點の火車回家,
所以Dear要求我第二天早早叫醒他, 
他要陪我去吃早餐=.="
不要我在火車站買麵包吃 ><"

第二天早上,我9點就起身了~
原以為他會很難叫醒,
怎麼知道~一叫就醒了~
叫醒了Dear后,我們就去吃 B仔雞飯 ^^"

吃飽后就回Dearの家❤"
回到家后真の很累哦 =____="
Dear在玩 PSP,
而我就躺在他隔壁看著他玩~
看著....看著....就睡著了 =3=

睡醒の時候,已經是下午 1點了。
Dear還一直叫我不要回家,
直接在他家到星期一早上才回 =.="
可是,我已經買了火車票了啦~

我們1點半出門去K.L Sentral
在去K.L Sentral 之前,
我們還在猶豫著買多一張巴士票=3=
晚上才回家~因為Dear不捨得 :)

不過最後還是坐火車回家了啦~❤"
在火車站の時候, 
火車延遲了 25分鐘才到站
在等待の過程中,
我們還去附近のDunkin'Donuts 買甜甜圈來吃❤"
只是買兩個:
青蘋果口味巧克力口味

價錢還蠻貴の,可是. . . 味道就還好 =口="
在那裡の時候,
看得出Dearの樣子真の很不捨得~
他陪我等到火車開走了,自己才離開❤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