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

°最近愛上の一首歌°

說不哭
作詞:Kelly潘
作曲:Kelly潘


我懂說分手的難處
冷靜看著你把話說出
好讓你覺得我沒那麼在乎
其實你不說我能感觸
雖然我裝作糊塗

提到她你的眼神已明顯已不再專注
這一路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
愛到不了幸福
是我們沒有認路的天賦 
她讓我看清楚

這旅途 每一步
都走得太辛苦 愛終究走到迷途
決定祝福 我會算數
就像當初說要愛你 給了全部

*Repeat*



我懂說分手的難處
冷靜看著你把話說出
好讓你覺得我沒那麼在乎
其實你不說我能感觸
雖然我裝作糊塗

提到她你的眼神已明顯已不再專注
這一路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
愛到不了幸福
是我們沒有認路的天賦 
她讓我看清楚

這旅途 每一步
都走得太辛苦 愛終究走到迷途
決定祝福 我會算數
就像當初說要愛你 給了全部

*副歌*

這旅途  每一步  都走得太辛苦
愛到不了幸福
是我們沒有認路的天賦 她讓我看清楚
說不哭 眼淚卻 止不住 
畢竟曾擁有過你一段路 
決定祝福 我會算數
就像當初說要愛你 
給了全部   


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