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°不懂(死)字怎样写°

Isshh~~!!!
接近考试了啦~!
平时很怕考试の我, 
怎样反而现在不紧张啊!?
或许~
是知道自己将会在这个考试中惨死=___=||
又或许,
我根本不知道死字怎样写 /(ㄒ____ㄒ)/

反正,一路以来~
对于考试=.=
我都抱着 "会就会:不会就不会"の态度。
没有天分读书の话,
怎样死背 Formula Basic 都没用の

明天Monthly Test B.S
可是,看来看去~
还是不是很明白 >__<
原本想明天留校の,
可是明天傻婆没去学校~
她去了 Sabah 度假❤"

所以应该会选择星期三留校吧 >__<"
因为这个星期五, 
就要考 Level 2 の Paper了~!

我会在这张Paper 吗 ???
我觉得我会死在这张 Paper 咯!!

不管命运是如何啦~
就像我妈妈所说の:"尽力了就好,不要给自己压力"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