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

°愛我の你∷愛你の我°

2011年11月5號  (星期六)
今天Dear又特地從 K.L "偷跑" 回來我家了 ❤"
在和 Albee 看神廟遊行時, 
我就有告訴過 Albee。
有種預感我の男人今天會回來 :)

果然沒有猜錯 ^__^
Dear 在半夜の12點半就按我家門鈴了 ❤"
讓我很驚喜 and 開心 ^.^

2011年11月6號  (星期日)
因為星期一 Dear有工作の關係,
所以就要選擇今天回去 K.L 了 :(
很不捨得啊.  .  .
Dear去火車站買了火車票后,
我們就到 Kampung Cafe 去吃東西了❤"

這天,Kampung Cafe 生意很好啊!
很多人哦. . . 
等食物上桌都等了很久。

在等待食物上桌の時候,
Dear突然對我說:
老婆,我今天不想回去K.L了。
我還是明天才回去❤"
我聽了當然很開心 =3="

吃飽后,
我們就嘗試去回火車站。
看看可不可以退回火車票,換明天の
可是,原來火車開走後~
票就不能退了 :(

然後就沒關系, 
我們就說買明天の火車票吧 ~
哪裡知道 =.=
那個賣票の Uncle 講 :
Esok punya tiket semua sudah habis

慘了咯!
不能坐火車回了~
逼不得已要坐巴士回去了 =.=
就去買明天の巴士票了❤"

還好啊~!
巴士票還沒賣完咧~!
不然就真の "jia lat" 

回到家后,
Dear就去和我老媽子買馬票 =.="
和我一樣,有點濫賭 @@~
買了他家車牌號碼~
結果晚上開入圍~!可惜 =.=
他沒有買 "全保"
所以 Rm100 飛掉!

我更暗捶啊!!  
那天夢到家裡の兩輛車。
我竟然今天沒有買 (ㄒ____ㄒ)
頭獎啊. . . 
我の Rm1000 和我插肩而過 :(
很不爽!!!

這天の半夜Dear原本打算去吃 Mac.Donald
可是去到那邊后,
看見Mac.Donald很多人哦=.=
Albee就問:
要不要去頂好那邊吃 "碌碌" ??
當然是要啦~!

所以呢,
就和 Albee,思倩,美燕還有美雯 一起去吃"碌碌"了 
時間配得剛剛好 =.=
我們吃"碌碌"の時候,還下著雨了~
冷冷の天氣,吃"碌碌"最好了 :)

吃完回到家后,已經接近2點了 ~
Dear打Dota
吃飽后,
(睡覺)是我最喜歡做の事情 :)
有點像豬過の生活~
這句話是我家男人跟我說の =.=||

2011年11月7號 (星期一)
今天Dear傍晚6點就要回家了啦 :(
快樂の時間總是特別短暫~
我真の很同意這句話❤"

原本昨天要和Dear去吃肉骨茶の, 
可是昨天都去不成:(
就選擇今天去吃咯~ 
我們去"小楊肉骨茶" =.=
下去就真の純粹吃肉骨茶, 
吃飽后又直接回家了~

回到家后,
爸爸說等下要去馬六甲。
問我要不要一起去?
如果要去の話, 
等下4點就要準備出門了❤"

Dear坐6點の巴士, 
怎麼能和爸爸去馬六甲啊 @@?
所以就拒絕,不去了~
在下午5點の時候,
我就去樓下煮東西給Dear
因為吃飽后,他就要去等巴士了啦 :(
多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那裡不要動~! =   =||

Dear吃飽后,
我就陪Dear走去我家前面天橋下等巴士咯❤"
或許是塞車の關係吧,
巴士遲到了半小時。

巴士來了后,Dear道別后。
我就自己走路回來了 :(
很不捨得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