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°钱不够用哟°

这个世界上,有谁会嫌钱多?
只有人会嫌钱少罢了 :)
那天和 Albee Segamat 买高跟鞋❤"
Lolz...... 
明明就已经有了2~3双高跟鞋了~!
怎么还是想要 ??
或许,这就是女人❤"
只有女人才会这样 :)
在 Segamat 还能去哪里买?
当然是去 Cartino Sonea 买咯 =3="
一进去,不用半小时,
我和 Albee 就各自看中了喜欢の鞋了❤"
不过那个心,还是 15  16 这样~
想買又不想買這樣~
因为穿那双高跟鞋の时候,
不懂做么脚跟后面一直会滑上来呀 o.0"?
是鞋子の设计有问题??
还是我们の脚有问题咧~~?
就因为我们这样のpattern,
试了又不要买这样~
搞到店里面有一个马来婆 Salesgirl, 
好像很不爽我们~
对我们摆臭脸咧!!
妈的~!
我来消费,你给我臭脸看 o.0?
我就故意在他のManager 面前和 Albee 说:
Walao~!她の脸臭到比大便还臭~服务到很不爽这样

然后,
我和Albee就走掉了,假假去别间店看=.="
过后还是回来 Cartino Sonea 买回先前喜欢の鞋咯❤"
让我吓到の是,
之前那个马来婆 Salesgirl 
突然对我们笑嘻嘻の服务咧 =.=
一定是中骂了の咯~!
态度才会 365度 大转变 =.=||

Haiz.....
~
受够了我这头难看の头发 =.="
真の太难看了~
我要染发烫直❤"
可是,
回想起那天去 T.G 问の价钱, 
有点让我吓到啊~!

烫直染色竟然要 Rm 3xx 
我头发会很长咩?怎么要那么贵啊?!
有点心痛の感觉咧,不懂要不要染和燙 :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