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°怀念过去:重新适应°

越接近二哥の结婚日,就越忙 (╯﹏╰)
这几天家里搞装修,乱到打仗啊!!!
又要油漆,又要接电线,
又要多加几个电插座。
总之整间家乱到不像话~~
 
我睡了接近6年到7年の房间,
就这样要 . . . . 
拱手让给人家了 (ㄒ___ㄒ)
心里是超级の不舍得❤"
可是,又能怎样呢 o(︶︿︶)o
突然有种被剥夺の感觉. . . .

之前舅母坐月子来睡我房间,
我就逼不得已要去和 Albee 她们挤一间房。
原以为只是暂住几个月,
更以为会在我K.L工作之前,
能睡回我の房间. =   =||
可是,到最后我去了K.L工作后,
舅母依然睡在我房里 =___="

话说~
虽然我读完书就会出去工作,
可是, 
距离我毕业の时间还有半年之久啊~~!
说长不长;说短不短❤"
但却是很难度过。
因为我不喜欢适应新环境の感觉。

空房模特儿"
Albee Ong❤"
∷其实,是她跑来抢镜头=.=
 

我の床搬走了啦 (ㄒ___ㄒ)
这个空地,有我床の味道=.="

只能怀念 (ㄒ___ㄒ)

我家如战场 =.=
惨不忍睹~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