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

°馬六甲一日遊°

昨天二哥馬六甲一日遊❤"

6個人一起去~
*二哥
*未來二嫂
*Albee
*小妹=美雯
*伯母=珠卿
*還有我

我們大概下午4點開車❤"
到馬六甲の時候,應該5點這樣吧 @@~
也不清楚了~ 
沒去注意時間啊~!

我們去 Pahlawan 廣場走走,
二哥結婚鞋, 
順便去看看我們要穿の禮服咯~

很心痛の是 =.=||
我們在走の時候, 
看見一間專賣兒童禮服の店。
店門口擺著一件很美の白色童裝禮服❤"
全部好像睡不醒這樣,
要買~要買~!!
美雯穿の。

試穿后 =.=
去櫃檯付錢時才想起忘了看價錢!!!
Albee 假假在檢查衣服時,
偷瞄了價錢一眼 =.=
我站在旁邊看了價錢后,
很自動の用手臂小推一下 Albee の手臂 =  =
因為價錢很讓我Albee 嚇到 >__<"

那麼一件小禮服竟然要 Rm175 啊!!!
Discount到來都要 Rm150
貴到心在滴血。 。 。 。 
不過二哥講不用緊~
買給她 =.=

我和Albee 覺得很 Paiseh 咯~
美雯去試穿到那麼熱情,
結果沒有幫忙出錢 =.=
哈哈哈哈!!!

買了那件禮服后,
我和Albee就自己去走我們自己の。
我們兩個是最省の啦~!
走了一天,就只是買了一個Bag 罷了❤"
原本要買高跟鞋の,
可是都沒有看到適合の咧~

在幫二哥選結婚鞋の時候,
是最好笑の  :)
他一直不懂要選擇什麽顏色の鞋子~
褐色?黑色?還是白色呢?

這時候, 
美雯就指著一雙黑白の "斑馬鞋" 
二哥不用煩啦~就買這雙!
難看到~~~~~ =  =||
不過選來選去,最後還是選到了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原本二哥想去吃壽司の❤"
可是怕伯母不吃壽司,
所以就在Pahlawan 吃雞飯~
可是,
我們Order了雞飯后~
二哥就問伯母有沒有吃壽司の,
伯母講有吃=  ="
二哥才來暗捶,講原本要去吃壽司的❤"

不過吃雞飯也不錯啦❤"
那間の雞飯還蠻好吃の :)
吃了晚餐后,就是我期待の時刻^^

文化街❤"
終於如願以償の去到了文化街~
很多東西吃啊!!
要不是剛吃飽=  =
我肯定去亂買來吃 ><"

下次和Dear文化街
一定要餓著肚子來 ^o^
才能吃到夠本 :)

上廁所不忘拍照咧❤"
Me And Albee

文化街の隨意拍
^.^v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