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°三人行°

我の部落格,
忙到我來不及更新:(
回想起那天星期五,
我,阿冠 還有 Albee 3個人一起去Segamat 啊~
因為要帶阿冠 T.G 剪头发咯❤"
顺便要买礼物给Dear ❤"

因为Dear の生日快到了啊 >___<"
不懂要买什么送给他咧 :(
问他要什么,他也不说 =3="
只是说:
你上来 K.L 陪我过生日,就是给我の生日礼物了

生日咧~一年才一次,
怎么能没有送礼物啊??
最少都要有蛋糕吧 o.o?
先不管这些了,到时再看吧~~

阿冠剪了一个很型の头发后,
我们就到 Billion 楼上买男装裤子❤"
因为Albee 都想买裤子给自己の男人 :)

我们真の太乱水了~!
为了找到自己想要の款式Size =  =
把人家排到美美の裤子, 
翻到~

啊冠原本没有想要买裤子の念头の~~
不过看我们选得那么热情,
自己也忍不住买了一件 =3=
一人买一件罢了,不多嚄 :)
却把人家排到美美の裤子翻到不像话 =____=||
都很便宜啦❤"  
Rm39.90 罢了 :)

买了裤子,
又陪阿冠Winson Heng 买包鞋咯~
买了鞋子后, 
就到我要去 Guardian 买护脚霜 >__<"
家里最近太肮脏了啊~
搞到我脚板都严重脱皮了 :(
不买来搽都不行啊~

全部东西买齐后,
我们就讨论着要去哪里吃晚餐=  =
因为当时已经是接近8点了~
全部都饿扁了啦 :(
最后, 
还是去 Coffee Corner 享用我们の晚餐❤"

阿冠 Order了一杯 Cappuccino ❤"
那杯 Cappuccino 上面の图案拉得太美了啦 >__<
所以~
38のAlbee  还有 38の我 就一直拿来拍照=  =
搞到阿冠都受不了我们两个~!
一直问:"好了吗?我可以喝了没有啊 :( "
哈哈哈哈~!

3个 Cappuccino 代言人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