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°2011年8月19號のK.L之旅°

再次去K.L我のDear咯 \(^o^)/~
這次上去K.L還滿瀟灑の__❤"
因為我只是帶一件 T-Shirt 上去罷了 =.="
多麼簡單利落啊!!__❤"

沒辦法~因為沒錢嘛,所以都沒有打算去 Shopping 那些~
就很簡單の去找Dear罷了 ^.^

一如往常 搭火車去,因為比較安全O.O"
巴士意外率很高 =______=||
我怕. . .而且Dear又擔心。

Huh. . . . 
馬來西亞の火車就是差啦!
每次不是遲到;就是停在某一站, 
等啊.等啊.等啊.等の。
這次卻給我停在 Gemas站,等了半粒鐘!!

這次坐火車,坐我隔壁の是一位馬來男人=.=|
剛開始一坐下去の時候, 
很不自在嚄 >__<  很沒有安全感啊!
不過,過後他有主動和我聊天。氣氛也就慢慢緩了下來0.o"
那位男士為人還蠻有禮貌の,
反而我覺得自己很不尊重他 =__=
因為現在馬來人齋戒時期,我竟然在他隔壁吃麵包!!
可是我真の很餓了=0="  
真の是 Paiseh...."
他還真尊重他の神明啊. . .  
准准7點半才拿東西出來吃呢@@~~"

咳咳. . .大概8點半, 
我就到 K.L Sentral 了咯^^"
臭Dear 還打電話騙我說他趕著來車站,
叫我大概要等他15分鐘。
我到了車站,就真の相信他の話。站著等他來=.=
|
其實他早就在車站了__❤" 
還故意躲我在後面嚇我!! Kanasai =___=|
哈哈!!坐了三個鐘頭の火車,只是吃了兩粒麵包。
我の肚子都快餓扁了!!
當然是吵著要Dear 帶我去吃我最愛のShabu-Shabu啦__❤"

感覺自己很貪吃啦=.=|
每次上來K.L 甚麼都要吃 zZz"


全部都是我們愛吃の__❤" \(^o^)/~

這就是我和Dear喜歡來の原因❤"
旋轉式,不用自己爬起來拿料__❤"

開動了啦__❤"
等待湯滾中...=3=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