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°我所期待の,或許不會來臨了吧°

我所期待の 1,000天 紀念日
或許不會來臨了吧?

感覺最近我們兩個變得好陌生. . ."
溝通想法出現了代溝の現象。

我の第六感告訴我,我們兩年多の感情. . .
快要完蛋了。"

從前天吵架開始到現在,你只是打了一通電話來. . .
當時我已經睡著了。沒接到。

對你失望,因為你不會再像以前那樣
耐心の哄回我。
 
或許這是你戀愛の方式,可是我想要の戀愛方式不是這樣の。
也有可能是習慣了每次吵架,你都以這樣方式對待我。
最近の吵架期,一滴眼淚都沒有為你流下。
因為. . .習慣了你這樣對待我 :)

曾經在面子書上看過一句很有意思の一段話:
如果一個人不是用你喜歡の方式來愛你,
那麼他並不是真正の愛你❤"
這句話是真の嗎?
對我來說:
50%√   50%×
因為在這個世界上,沒有任何一個答案是有絕對の對和錯の。

最近壓力好大. . .
感情の壓力 + 面對考試の壓力 + 金錢の壓力
搞到我都快崩潰了。

明天考 B.S  ____ 大後天又考Account.
壓力大到有點讓我有窒息の感覺。

可能現在の年齡真の不適合談戀愛吧。
畢竟年輕人都喜歡自由。不喜歡被束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