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

°恢復以前の我,黑髮の我°

已經沒有把頭髮染黑兩年了__❤"
也就是說@@~!
我做了兩年の "金髮女郎" 了~哈哈"
看回以前拍過の照片,看回以前黑髮の自己。

才發現。  。  。
原來黑髮の我,蠻好看の咧 O(∩_∩)O   (自戀中.  . .)

剛好嚄. . .老豆白髮蒼蒼 =___="
我又怕買的染髮劑染了會很黑 !!
就叫老豆做白老鼠啦~
哈哈哈哈哈!! 感覺自己很壞 =.="

今天,我和老豆染髮師傅就是 美霜 啦__❤"
染髮劑の味道真の是. . . 臭到. . . "Beh Tahan =___="

愛美就要付出代價啦__"忍臭啦!!

染髮劑滲透進入髪根后就要清洗頭髮了_❤"
洗頭髮の時候,我竟然可以洗到瓜瓜大叫!!
原因就是我の染髮師傅"美霜"
一直拿花灑噴到我耳朵 >__<
很癢の咧!! 
手毛和腳毛都站到完__沒有說誇張の咧 >.<

清洗乾淨后. . ." 
緊張時刻啦!!
要看成果了咯。 
還好.  .  .  .
染出來の顏色很成功,我很滿意 ^__^

顏色很自然,不會誇張黑 :)

可是嚄.  .  ."
老豆不滿意他自己の 
因為師傅跟他染到不均勻~ 
哈哈哈哈哈!!

老豆很看得起美霜:"沒有染到の那邊,幫我用剪刀剪掉它"

美霜都錯愕到咧~太看得起她了 =___="


我の黑髮回來了 ^__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