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°懷念過去在K.L生活の日子°

懷念____❤"
在每個人心裡の其中一個角落,
都有存放著一些自己懷念の東西。
而我,此時此刻____❤"
很懷念曾經在K.L工作,
Dear一起生活の日子___❤"

*懷念Dear每天早上陪我打包早餐❤"
*懷念
Dear每天早上陪我到樓下等老闆娘來載我去做工❤"
*懷念Dear每個星期六都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❤"
*懷念Dear每天半夜都陪我吃宵夜❤"
*懷念Dear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來接我放工❤"
*懷念Dear在假期時,特地出去打包宵夜,然後陪我玩墨香 Lvling到天亮❤"


而我最懷念の_______❤"
就是曾經有一次,我和Dear看半夜場の電影。
回到家時,已經很遲了。
而且我真の好累嚄__
"
在家樓下の停車場時,我就和Dear說❤"
我:寶貝,我很累=3=
他:要到家了啦,回到家就可以睡覺了。
我:你背我上去 /.\" 我累到走不到路了 =3=
他:好啦~好啦~❤"

其實,我沒有想過Dear真の會背我上樓の
因為,我曾經有問過他。
如果,我要你背我回家。你肯嗎?
他很白目の回答我:不肯=6=

懷念當時の甜蜜❤"
葉漢汶❤"
想對你說❤"
有你陪伴,我很滿足
有你愛我,我很幸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