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

°旅程排得滿滿°

哈哈哈哈 \(^o^)/~
感覺自己の旅程排得很滿一下の__❤"
但又放心不下自己の學業。

我和Dear打算在馬來人新年去馬六甲玩,還想在馬六甲過夜_❤"
但是,不知道時間允許我們這樣做嗎 @@?
因為我老媽子不給我請假.  .  .  ."
前天,Dear の媽媽還打算叫我和他們一家人去泡溫泉。
吃最出名の "乞丐雞" =____="
我不敢再向老媽子請假。所以一口就拒絕了。

又剛好__昨天堂姐來我們家,就問起要不要一起去雲頂?
喲~~!!
我很久沒去雲頂了啦當然要去=.="
但是。。。。如果Dear請不到假の話,我看我也不去了吧?

怎麼辦啊??
沒錢了才來那麼多節目嚄??
我有錢の時候,
又不看有這樣多節目找上我 =____=||
這個星期五我還要上去 KL 找我家男人呢>__<
皮包大出血了啦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