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

°一場意外,可以令我那麼痛苦°

回想起昨天發生の意外.  .  .  .
我の心依然還害怕著。

難道真の有如老人家所說の。  。  。
農曆七月,夜路少出嗎?

我記得在我出門之前媽媽還曾經告訴我。
如果看到有人在路旁燒金紙拜 "好兄弟" の時候,
不要一直看著那邊。

當我和曉惠去喝茶の時候,就剛好對面有人在拜 "好兄弟"
時運低.  .  . 就看到了。
喝完茶載曉惠回家の時候,就真の衰到發生意外. . .

車子被刮花了. . .當時の我都被嚇到不知道如何是好. . .

曉惠就說:快點打給你爸爸!!
我才想到要打電話給爸爸.  .  .
在打電話給爸爸の時候,我心裡也有擔心會被罵の
還好沒有被罵=.= 
 
可能我太害怕の原因,在電話里和爸爸說得不清楚。
搞到爸爸誤解我の意思,爸爸以為我駕車撞到人.  .  .
嚇到他緊張到半命 /(ㄒoㄒ)/~~

車子被刮花了. . .我也很心痛!!
這個意外我也不想發生の.  .  .
回到家后,媽媽也還沒睡。
看得出媽媽有擔心,因為我一回到家,
她就馬上來我房間了。
媽媽還說現在是農曆七月,沒甚麼重要の事情,不要出夜街
一個字可以形容.  .  .
[衰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