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

°2011年8月20號のK.L之旅°

K.L第二天___❤"
今天是星期六,Dear沒有請假。
因為他請星期一の假期,為的就是陪我回來Segamat過普渡 ^.^"

K.Lの普渡,和我們Kasap普渡真の是差天共地啊!!
所以呢  
我老豆就叫我帶Dear回來Segamat看看我們這裡の普渡。

因為Dear沒有請假,所以早上7點就爬起身叫他起床工作了 =3=
依然還是老樣子______❤"
喜歡賴床❤" ╮(╯_╰)╭

不過最後還是起床了啦~
經過洗刷后,就和Dear去打包早餐o.o"
我の早餐是"咖喱雞+炒米粉"__❤"
Dearの早餐是 "炒米粉+熱狗"__❤"  (我吃得比較好料=o=")

打包了早餐后,我就自己上樓回家了。
Dear就駕車去工作啦_❤"

回到家后,我並沒有第一時間吃早餐~ 
而是繼續睡我の大頭覺 ^__^
睡到下午の12點半才起身。
 我の早餐都變成午餐了(╯▽╰)

吃飽后,下午還真の很無聊啊!! 
還好我有帶功課去做=3=
下午の時間都在一邊做功課一邊看 PPS"小娘惹"
看戲還多過動手寫字咧~
功課從下午2點多,做到7點Dear放工回來還沒做完~哈哈哈!!

Dear放工回來後,就陪Dear吃晚餐啦__❤"
吃了晚餐后,Dearの媽媽就說要出門去喝茶了=.="
我の老樣子又來了~來到K.L就要.....吃吃吃!!!
我也吵Dear帶我去吃 "甜品哥哥" ^__^

(*^__^*) 嘻嘻……
很久沒吃了咯___❤"
很遺憾一下咯,我Orderの "冰糖紅棗糖水" 賣完了 (ㄒ____ㄒ)
而且,Dear要吃の "薑湯花生湯圓" 也賣完了 (ㄒ____ㄒ)

討厭!!討厭!!
沒辦法. . .人家生意太好了 >__<

吃完甜品后,回到家都已經11點半了。

是時候睡覺了啦__❤"
因為等下凌晨4點還要駕車回Segamat呢o.o"
 

"甜品哥哥"のMenu___❤"

我和Dear最愛の "芒果腸粉"_❤"
好吃到極點!!

榴槤Pancake 芒果Pancake
榴槤口味我和Dearの最愛❤"


芒果糯米卷❤"
芒果愛好者の最佳選擇^^"

“甜品哥哥”の店面❤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