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

°被Dearの愛意嚇到°

我愛你__❤"
這三個字容易說,卻很多男人說不出口 =口=

尤其是我老豆~
和我老媽子相愛了半輩子。
這三個字卻不曾對我老媽子=口=
我の男人也是一樣. . .
除了每次通電話后,掛斷電話之前=.=
平時都不說の O.O"

就在今天__我做著功課時電話突然來了一封信息。
信息上寫著:老婆,我愛你。 (心裡有點嚇到+甜到~❤)
我心裡想:
臭人__❤"又做錯事了吧?嘴巴那麼甜 @@?
=原來不是,是我想多了=

O(∩_∩)O哈哈~
好期待星期五のK.L 之旅__❤"
要和Dear 二人世界咧__❤"
看電影~吃我最愛のShabu-Shabu 和 甜品__❤" =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