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°妒忌之心,人人皆有°

妒忌心__"
試問全天下の人,誰沒有妒忌心

眼見別人の男朋友,都對自己の女朋友很好。
有誰會不羡慕和妒忌呢?
說不妒忌の人,是在騙別人吧?

我可以和你很坦誠の說, 
我要の東西很多!
但是, 
我從來沒有開口向你要求過。
我自問對你の感情付出, 
我問心無愧。
可是,
原來向你要求東西~
在你眼裡是如此現實?

有些東西在情侶之間,
你覺得誰先主動無所謂
可是我在意 :)
因為,主動久了。
真の會累 :)

我永遠都會記得你今天和我說過の那一句話 :)
๑自己想要得到の東西,自己應該想辦法得到。 
๑這句話,一點沒有錯。

從今以後, 
我要の東西,我會自己爭取。
不會再向你要求和奢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