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°所谓の第1000天°

我所期望の  
相恋の第 1000天就是今天啦 :)
但是. . .
我却没有比想象中の快乐。
因为,和 Dear 吵架了
而且,吵得很严重。
已经吵了 3天了吧 :(

Dear 是哄我了,
可是我还是很生气
因为我觉得他很不体谅我。
我没说过我来M ,就是我大完~
可是,他明知道我来 M,
发发脾气,是一定有的嘛!
但是,他还是不懂得体谅~ 
最后还是吵了起来。

:)
在计划着圣诞节要怎样过~❤"
要 BBQ? 
去 唱K ?
去看电影?
还是乖乖呆在家做宅女就好 @@?

因为我所期望の 相恋第 1000天,
已经失败啦 :(

没有所谓の庆祝
没有所谓の礼物
更加没有所谓の甜蜜 :)
就只有我最不喜欢の吵架

明天考 Costing,
为自己祷告吧~最差の一科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