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°迎接属于我的假期°

My Holiday \(^o^)/~
H u r r a y ~~!!!
明天考最后一科了 :)
就是 Business Statistics ~!
考完了,
一个星期の假期就来临咯 :)

刚好遇上圣诞节❤"
Dear应该没回来~ 
所谓の诚意呢?
H a i z ......

刚刚老豆圣诞节要去看电影~
可是不懂要看哪部戏 o.o?
我介绍他去看 Mission Impossible ~
“因为我要去看 =.=
他竟然说:英文戏,不适合我看の~

我整个人直接 Sienz 掉 (╯﹏╰)
老豆还说要和我们一起去唱 K 咧 ❤"
不懂是不是讲爽罢了?

哎呀~~~~
反正圣诞节普通节日也差不多~
因为,
马来西亚在圣诞节の时候,
肯定不会下雪嘛~! !
所以也没什么好期待の :)

尽情享受一个星期の假期吧 ^o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