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

°终于抵达吉隆坡°

2011年12月4号  (星期日)
早上7点30分,我终于抵达吉隆坡了啦 (≧▽≦)
在火车上,还睡得很足够一下❤"
所以没甚么累~
一下火车,
K.L Sentral の大厅 
就看到 Dear 坐在那边等我了 :)

         我很感动

Dear接了我后,
我们一在车上,就讨论要去吃什么了~
我们の早餐就在 Old Town 解决 :)
吃了早餐就回Dear の家睡觉了 >.<"
因为Dear为了提早K.L Sentral 去接我~
所以就只是睡了 3个小时罢了 @@~!

Dear看见我带来の礼物盒❤"
很心急想要拆开看 =.=|
可是被我阻止了 :)
因为生日还没到嘛 ~
哪里可以打开礼物来看咧~?
不过,最后还是给他拆来看了 =___=||

睡醒了之后~
我们就到 Jusco BBQ Plazza 吃午餐❤"
原本要去吃 Sushi King の,太多人了啦 >.<"
吃饱了后,
我们就去买票看电影啦❤"
【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の女孩】
终于如愿以偿の在戏院里观赏啦 ^__^
剧情很好笑~!

看完戏了后,去到 Parking场~
哇~!!! 
下很大雨啊~!!!
第一次看到 Kepong 下雨下到涨水咧 ~!

Dear 看了也吓到 >__<"
好像暴风雨过后の感觉~
有一个树倒掉,还有小档口飞走=  ="
路面の水,更是一辆车の轮胎高度~!!
吓死我们了 >___<"

下那么大雨,
原本要去 Pasar Malam 吃臭豆腐の计划也取消了 :(
有点失望啊~!
雨下得很久,所以也就没再出门了~
Dear在家抱抱最幸福啦❤"

为了补偿我の失望~
Dear在吃了晚饭后,
还载我出去打包我最爱吃の "甘香炒拉拉"
拉拉很大只,很肥美啊 ^__^"

打包回到家后,
刚好回到家已经是 凌晨12点❤"
Dear の生日啦 :)
亲口和Dear 说声 "宝贝,生日快乐"
他也能够那么感动❤"

叶汉汶,我爱你



BBQ Plazza :)
很好玩~!


我们点のSet :)
这 Set 最经济= ="

看完电影出来~
涨水啊!!~

水の高度,
是车辆の一个轮胎 >_<"

Rm20 咁香拉拉❤"

很肥美:)
对不对!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