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

°半夜班の火车°

2011年12月3号  (星期六)
喝完了喜酒后,
回到家就是冲个凉~睡个觉 :)

因为待会儿要坐半夜 2点40分の火车去 K.L ❤"
会不会很拼啊!?
有人说我很Sot =.= 
竟然敢自己搭半夜の火车去 K.L~
我觉得___其实没甚么吧?
对我来说,搭火车很安全啊 :)

我叫Albee 帮我叫他の男人载我去火车站~
还好他答应了❤"
要不然,不懂要怎样去火车站 >__<||

半夜2点,
Albeeの男人就来载我去火车站啦~
Albee也有一起去啦 :)
Albeeの男人说肚子饿;
刚好我也肚子饿咧 =3=
就一起去 Mama档 吃东西了,才转去火车站。

原本以为半夜会没甚么人搭火车,
怎么知道,去到火车站~还蛮多人の嘛 O.O"
可是,就是很多蚊子 :(

又原以为半夜の火车会很准时~
可是还是迟到了 :(
迟了半个小时才到咧~!
不过没关系啦,有到就好 =.="

上了火车后,就直接倒头大睡 ~
半夜火车真の很安静啊~很好睡 ^.^
不然平时搭下午の都很吵 ~!
让我都难以入睡 >___<||

因为火车迟到の关系,
搞到我到 K.L の时间也延迟了~
更惨の是, 
我叫Dear 早早在火车站等我 >.<"
可是我电话刚好又Sot Sot =   =
告诉不到他  我の火车延迟了 :(
害他在那边白等了 一个小时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