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

°终于回家了°

2011年12月6号   (星期二)
今天终于要回家了啦 :(
买了下午 2点の火车票~

可是火车不止 Delay 半小时才到~
还在准备要开车の时候, 
才来说要换 Box =  =
因为有其中一 Box 发出很臭の气味 ~
所以搞到要换 =   =

就因为这样,
搞到开车の时间又延迟一个小时啊~!!!
Kanasai 啊~!!

而且=   =
坐我隔壁の是一个男人,
感觉他有点神经质=  =
会一直自己跟自己笑の~!

真の快受不了他のpattern =  ="
在火车修理着の时候,
我有和Dear 通电话❤"
Dear还叫我不要回了
因为我の IC 在他皮包内 >___<"

~~~!!
我太大意了 =   =
去看电影把 IC 放在 Dear の皮包内,
竟然忘记拿回出来 (ㄒ____ㄒ)

不过没关系啦 =.="
反正我都很少出门=  =
就等Dear 有回来才拿回咯~
要不然就等 Albee の男人有回来才拿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