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

°鬼门关=考试日°

2011年12月2号  (星期五)
今天是决定我们の"收成"日子 :)
也就是说,考试考得 Passの话~
半年考应该不成问题 :)

今天是考试日,我竟然迟到了 >__<
迟了5分钟到学校... 
搞到我进考场时...手忙脚乱 :(
翻开考题,有点不会做の感觉~!!
都怪自己平时没有好好温习 =3=
经常都临时抱佛脚!!

不过我还是尽量把考题都做好 >.<
原来考试迟了5分钟进考试,
真の会有时间不够用の感觉~!
有几题不够时间做,这次惨了 ~!  :(
肯定不及格了. . .

考完试后,才 11:30~
先 sms 问 Albee 学车可以回家了吗。
可以の话,我就去载她和 Dennis ~
他们刚好也是可以回家了,
所以我就去载他们咯~

回家前,3个都肚子饿 (╯﹏╰)
所以都去 Macdota 吃炸鸡❤"
吃完后,就回家了啦~❤"

回到家,
都还是一直担心着考试の东西=  =
看来,这次是 凶多吉少了啦 =  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