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°平安夜快乐°

2011年12月24日   (星期六)

很庆幸~很庆幸❤"
很庆幸今年の平安夜我不是一个人度过 :)

不过,
差一点就自己一个人度过了 :(
因为Dear赶不上晚上9点の巴士,
他抵达 Tasik Selatan の时候,
巴士已经开走了 :(

他再跑回去 K.L Sentral,
买回来 Segamat 火车票。
但是已经卖完了 ~!!!
他打电话告诉我の时候, 
我还以为他又骗我 =.="
就一直叫 Dear 不要玩 =___=||

Dear就很认真の说:我没有在玩。这次是真の!
我沉默 . . .  
然后就和 Dear 说:没关系啦,下个星期再回来吧。
Dear 也就这样挂了电话。

挂了电话后,
我就和 Dear信息 。
以下是我们の信息内容 =___=
*粉色是我    *蓝色是 Dear

我买了去 Tampin の火车票。
做么去买 Tampin の火车票啊??
火车过了 Tampin 后,我就去火车の食堂箱坐咯。
只有这个方法,我才能回去 Segamat 见你 :(
蛤!?如果给 Check 票の人发现咧?
还能怎样?给 Kopi 钱咯~


咦~~~!!!
听了很感动啊 >___<
不过,
我没有告诉 Dear 我很感动 =.=
我只是装作很普通那样 @@~!

DearSegamat の时候,
已经凌晨3点了啦~~
我驾车去接他 :)
那么夜了~我当然不敢一个人自己驾车去。
有另外 3个千金陪我去。

回到家后,
煮Maggie面给Dear ❤"
Dear 上网下,
我们才去睡觉 :)

虽然今年の平安夜,
我们没有像去年那样在 K.L 出去庆祝吃大餐~看电影 :)
但是~❤"
今年の平安夜,我过得很感动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