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 mouse

愛心花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....(¯`v´¯)
..... ·.¸.·´
...¸.·´
.. (
ღღღღ Kenny Yap

多么希望,就这样一个不小心. . .和你活到老


很多人就是说清哪里好,但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








下次再来哟!!

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

°我们舍不得;也不舍得°

2011年12月5号   (星期一)
今天Dear有去做工啊❤"
还被老板派出厂做东西 ~
怡保做咧 >___<
不懂会不会很迟才能回到 K.L  :(

一整个下午在家担心他会很迟到家 =.=||
还好,和平时一样 7点准时到家 ❤"
Dear回到家后,我们都是老样子~
他去冲凉,我就去帮他盛饭"

吃饱了之后,我们又去看电影啦 :)
  哈    哈  哈~
去看  【大英雄,小男人】
黄明志有做咧❤"
真の很好笑~!!!

看完了戏,
两个又嘴巴痒痒了 >__<|
要去找东西填饱肚子医嘴巴 @@~~

我很怀念昨天吃过の "咁香炒拉拉"
所以和Dear又去买来吃 ^___^
今天买比昨天买得多❤"
还是一样吃不够啦~!

除了打包 "咁香炒拉拉"
我们也去 <甜品哥哥> 打包我们爱吃の甜品 ❤"

吃饱了,没有吃甜品の话~
哪有满足感啊??
“这句话是我男人教我の” =3=||
∷很有道理,对不对??嘻嘻~

明天就要回 Segamat 了啦 :(
Dear舍不得我;我也舍不得Dear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